費城律師感佩神韻 致力恢復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一票難求,一位律師在18號晚觀賞了他們的首場演出後,感到中華文化相當重要。

護士Mary Beth Holland:「我喜歡演出的科技,以前都沒看過,演員可以在天幕上消失又出現,非常棒,很漂亮。」

律師Joe Small:「非常享受,科技、服裝都很美,有很好的編排,都是幾個世紀以前的傳統,很令人印象深刻。」

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首場演出,律師Joe從中了解到中華文化的重要。

律師Joe Small:「我感覺好像錯過了什麼,中華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還有在中共統治下發生的事,讓我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找回這東西很重要,同時也要突出這部分。我們總是學習西方歷史等等,但中國其實有很好的人生哲學、地理環境,希望我們還沒失去這些。」

女演員的舞蹈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詞,讓律師太太相當感動。

護士Mary Beth Holland:「《黃花仙秀》很感動我,非常漂亮,他們動作整齊劃一,非常美,協調一致,我很享受。」「演出帶回了中華文化,還有迫害的事實,並觸動你內心深處最好的一面,歌曲也讓我相當感動。」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將持續到26號,由於門票開演前已售罄,主辦方目前連視野不理想的幾個位子也開放了。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