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粟田:暗殺金正男 江派向習近平釋死亡威脅

金正男被暗殺在一定程度上惹惱了習近平當局,此事讓習近平難看,也暴露出他與中共特務系統的矛盾,也可說,習近平一直沒擺平中共的特務系統,因爲那是江派的地盤,中共的「命根子」。常聽人說,江澤民是三條腿的蛤蟆,巧的是,與江沆瀣一氣的中共也是三條腿,特務、軍隊、警察是中共的三大支柱。

接著說金正男事件,在筆者看來,金三胖能够成功暗殺金正男,那是中共特務在放水,亦或是慫恿。中共派去保護金正男的保鏢突然回國,給了朝鮮殺手一個難得的下手機會,就可佐證這一說法。此時正揚揚自得的金三胖這回給中共特務系統當了槍使,却還不自知,以爲殺了自己的哥哥就是除掉了威脅。

朝鮮向來是中共養的一條狗,「中共讓它咬誰就咬,讓咬幾口就咬幾口」,但從習近平上臺後,好象不全是這麽回事了,其實不然,控制朝鮮的一直是江派,目前跟朝鮮政權直接接觸的是江派控制的特務系統,所以中共對朝鮮的控制從來就是有效的,只是朝鮮不買習近平當局的帳而已。

那麽,中共特務放水殺金正男的目的其實是圍繞著習近平與江派的鬥爭,是江派向習近平釋放了一個死亡威脅,潜臺詞是「你習近平打擊江澤民、曾慶紅和那些鐵杆江派馬仔們再不收手,我就什麽都能幹的出來。」

不可否認,習近平與王岐山面臨的暗殺威脅肯定不只一次、兩次。而江派上上下下的鐵杆餘黨幷未被習當局徹底打散,江派人心也幷未散盡,這些皆因帶頭大哥江澤民與慶曾紅還未被公開逮捕,這對習近平、王岐山是一大威脅。

目前看,習近平與中共特務系統的矛盾是無法調和了,郭文貴在海外一再興風作浪即可看出一二。可以說,習近平與中共特務系統之間正在發生著一場戰爭,在特務系統的背後是台前、幕後的江派大佬們,而這些江派大佬爲保命早把中共的命給賭上了,一副與習近平當局魚死網破的架勢,籍用石濤的話說,中共就在這一來一往中,最後不可避免的解體。

天時、地利、人和,自古以來中國人在判斷一件事的成敗與否,通常會運用這三大要素,而此三大要素則可昭示天意所在。今日之天時、地利、人和皆不在中共與江派一邊,已走入末路,天意即已指明要將其滅亡。歷史關頭,智者知趨利避害,而愚者正瘋狂的舔食著老鼠挾子上的奶油。

新唐人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金正男被殺當時 傳兩中方保鏢離奇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