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面試國安顧問 西點軍校校長成候補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上週一辭職後,該職務至今空缺。週日,川普總統在佛州會見四名候選人,其中包括西點軍校校長。預計他將在週一與更多候選人會面。

川普週日面試了四名國家安全顧問候選人,他們分別是代理國安顧問、退役三星將領凱洛格、軍事戰略家麥克馬斯特中將、西點軍校校長卡斯倫中將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博爾頓。

早前盛傳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彼得雷烏斯也是候選人之一,據悉他已不在考慮名單中。

白宮女發言人桑德斯週日表示,總統本週還將面試更多候選人,也可能和四位候選人進行第二輪面試。

前海軍將軍羅伯特·哈沃德上週四婉言拒絕了川普的提名。有報導稱,是川普的首席政治策略師班農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扮演重要角色,妨礙新顧問組建團隊。

白宮幕僚長普利巴斯週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否認有關報導。他表示,新的國家安全顧問擁有絕對的人事決策權,可以任意挑選人手組建團隊。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