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眾:神韻應該在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神韻藝術團昨天(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午場演出,有觀眾說,神韻的演出應該讓中國大陸的民眾都可以看得見。而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第二次觀看神韻,他對於演出當中,關於法輪功學員抵抗中共壓迫,最是印象深刻。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第二次看神韻,稱讚演出精緻,對於其中描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被迫與家人分離,故事主角追尋真善忍,最終與父母團聚的故事,尤為感動。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善良的人如何在這種情況之下遭受一種非理性的迫害,那真的是,用一句話講叫人神共憤,我是真的是感動,我認為這是少數跟多數的戰爭,這是善與惡的戰爭。」

有觀眾從特地花蓮北上看神韻,他認為神韻應該到中國大陸演出。

花蓮縣鳳林鎮體育會理事長梁添登:「邪不勝正,就說你要在從事惡的時候一定會受到良心的譴責,那我是覺得說,這一個節目能夠在大陸上演出,讓大陸的我們自己的人民也可以看的到這麼好的節目。如果能夠在大陸本土上來演出,讓民眾真正瞭解大法的好。」

演出啟迪人的善念良知,觀眾認為神韻帶動社會正面能量。

生物科技產品應用公司執行長康清俊:「神韻帶動的不是,我想應該也不是只有文化藝術而已,她可能提供社會一個積極向上,追求卓越,追求完美,追求一個更圓滿,完善的一個社會價值,提供這樣的一個思考,讓現在在汲汲營營追求利益,完全是以比較私利的角度去想的這個社會,多一點純淨跟思考。」

台北市至善國中退休主任林威鎮:「無法用言語形容,而且她表現出來,是一種回味,尤其回味過去,展望未來,她裡面展現出來不是只有人物,展現出來以前中國文化優良的傳統,這是我最深刻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