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神韻!觀眾致上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9號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觀看。有從事小提琴教學的觀眾,看完演出之後,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表示明年一定要再來看神韻。

小提琴老師陳清中:「非常不容易,向你們(神韻)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有三十年小提琴教學經驗、同時也曾經從事編排舞台劇的觀眾,在看完神韻演出之後讚歎不已。

小提琴老師陳清中:「很佩服他們的這些精湛的演出,然後我相信每個舞蹈演員真的都非常敬業,而且都很辛苦,我想他們換衣服的動作也要非常快,還要化妝,我想後台應該是比前台還要忙,這一點是,真的很佩服他們。每一年要編這麼多的曲子,我覺得真得這個編譜的老師,真的很不容易,然後我看那個小提琴好忙,從頭到尾拉個不停,然後真的是每一個,每個人都真的繃緊了神經,每一個音符都做到位,做得很好,不簡單,真的不簡單。」

有台灣觀眾說,注意到現場也有中國大陸觀眾,是特地搭機來台,看神韻演出。

金融業退休人員游淑涵:「我旁邊那位先生,他說從大陸飛過來,我說你來旅遊?他說沒有,昨天晚上搭飛機過來,我說你搭飛機過來是特地來看節目,他說對,我是特地來看這個這樣子,所以我很意外。」

金融業理財顧問李嘉華:「覺得中國人有這樣的成就很開心。」

觀眾也期待,神韻藝術團明年再次到台灣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灣台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