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菁英:神韻的藝術之美輝煌壯麗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18號晚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三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社會菁英。觀眾讚歎,神韻的藝術之美輝煌壯麗,是難得一見的演出。

律師公司老闆Paul Sortland:「神韻的音樂棒極了,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的融合,效果真是奇妙。」

明尼阿波利斯著名律師Paul Sortland表示,神韻的舞蹈和故事都特別好,他喜歡所有的節目。

律師公司老闆Paul Sortland:「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出色,其中那個孤兒的故事,講出了很多東西。開場節目眾神下世,蔚為壯觀。我真的很喜歡。」

博士Kirk Allison:「有的情節相當有衝擊力,但是整體給人非常積極向上的感覺。演出呈現的藝術之美輝煌壯麗。我要感謝服飾的設計,所有參與製作的人,以及音樂家和舞蹈家。這是難得一見的演出,鼓舞人心。我覺得小孩子來也會覺得好看。」

Kirk Allison博士是明州大學人權於醫學項目的主任,他希望熱愛真理、熱愛美好事物的人,都能夠自由追求自己的理想。

博士Kirk Allison:「沒看過神韻的人,我建議大家來看,這是非常美麗的製作。和歷年一樣,今年的服飾也特別漂亮,新的節目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演出同時也讓我們了解到對人權的迫害,這是需要曝光的。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中國的情況能夠改變,釋放所有的良心犯。熱愛真理的人能夠自由追求美好事物。」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