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長沙老兵請願 要求免費坐地鐵

2月19號下午,湖南長沙市近200名退伍老兵,在天心區南門口地鐵站出入口處,集體靜坐請願,要求憑老兵優撫證,免費坐地鐵。長沙市政府答應過一段時間,給老兵們答覆。

2. 廣西村民遭強拆 網友曝光被追查

2月19號下午,廣西北海市銀灘鎮白虎頭村的村民林富家遭到強拆,林富被當地派出所強制帶走。有網友趕到白虎頭村圍觀強拆,並拍照上網後,警察挨家挨戶敲門抓人,但遭到村民抵制。

3. 500退伍軍人湖南省紀委上訪 遭毆打

2月17號,湖南長沙有約500名軍轉和退伍軍人,不滿地方政府未落實中共的老兵優撫條例,在中共湖南省紀委門前集體請願。結果遭到大批武警和公安阻撓。有老兵被警察打傷後,送醫院救治。

4. 徵地爆衝突 四川當局懸賞抓村民

四川簡陽市正在興建的天府國際機場工地,發生村民為抗議強徵土地示威,據了解,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了幾個星期。日前,大批警察前往現場鎮壓,併發佈通緝令,重金懸賞抓捕2名維權帶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