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設計師:神韻色彩是視覺饗宴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費城一位設計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二場演出,她為神韻的色彩深深著迷,讚歎自己享受了一場視覺饗宴。請看報導。

設計師Linda Skobitowski:「我很喜歡神韻,非常美,音樂、天幕,還有舞蹈令人叫絕。」
記者:「您覺得神韻的色彩如何?」
設計師Linda Skobitowski:「神韻的色彩非常棒,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的專業特長,設計時要運用色彩。」
記者:「神韻色彩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設計師Linda Skobitowski:「神韻的色彩,我認為是視覺的饗宴。非常好看,演員的服飾和布料色彩,非常美。」

神韻票成為送給親朋好友的最好禮物。

海軍護士Rose Perdue:「演出很棒,令人精神振奮,色彩絢麗,服飾設計精美,舞蹈振奮人心,很美。這是給我母親和姨媽的聖誕禮物。很高興我們能一起分享這美好時光。」

公司創辦人Dale Yeager:「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華,我喜歡美猴王,演出非常棒。」

室內裝潢設計師Peggy Yeager:「他說這是他收到的最好生日禮物。」

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很多觀眾仍然感到意猶未盡。

退休律師Judith Dean:「演出精彩紛呈,完美至極,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我簡直不敢相信演出結束了,我還想再進去看幾場。」

秘書Sue Dimascio:「演出非常棒,言語難以形容。演員的才華,還有服飾令人驚歎。我不想讓演出結束,時間過的太快了。中場休息時,我發短信給姐妹,告訴她我們明年一起看神韻,以後也要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持續到26號,目前所有場次門票售罄。主辦方已開放有限的幾個視覺不理想的座位,滿足需求。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