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和Decor凱蒂開業 獨具木製地板設計中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Floor&Decor近日在大休斯頓地區的第六家分店在凱蒂開業,2月18日,他們舉辦了「超級星期六」慶祝活動,現場準備了百萬骰子、怪獸卡車等助興。一起去看一下。

飛機拖著Floor和Decor的橫幅在天空中漫步,車輪巨大的怪獸卡車陳列在門口,兩位車手為顧客們簽名留念。店內還有「擲骰子,贏百萬大獎」,臉部彩繪等活動。

作為Floor和Decor最新的一家分店,凱蒂分店是唯一一家具有木質地板設計中心的,同時也有著最好的花崗岩檯面設計中心,他們的設計服務全部都是免費的。

Floor和Decor凱蒂店經理Adam Martin:「無論是洗手間,還是廚房,他們可以了解你的想法,變成圖紙,在家裡實現,所有都是免費的。就咨詢而言,無需預約,但建議預約,因為我們有時會很忙。」

他還介紹說,店內天天低價,不會有很大浮動。

Floor和Decor凱蒂店員Adam:「你不會看到臨時促銷,或『僅此一天』,我們保證價格是市內最低的。我們的經理會到競爭者那裡去,比較價格,如果有更低的,我們會與那個價格匹配。另外,如果你發現有同樣質量與切工的,我們也會去匹配那個價格的。」

雖然開業慶祝活動中並不包括特價,很多顧客還是選買了不少建材。一位華人顧客很滿意這裡的價格和建材。

華人顧客Jeni Alford:「我們要將房子內部升級一下,這裡的選材真是不錯,目前我們找到了所有想要的,價格很棒,我們絕對會再回來的。我們為洗手間選了一些瓷磚,我們要裝修兩個洗手間,所以拿了所有需要的瓷磚,浴缸瓷磚、地磚,等等這些。」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