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臺灣同鄉會48屆年會 吳丞竣接任會長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大紐約臺灣同鄉會第48屆,年會暨新老會長交接儀式,18日晚在法拉盛舉行。吳丞竣擔任新一屆會長,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到訪紐約,也出席了年會。

當晚,大紐約地區台灣鄉親以及社團機構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年會慶典。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到訪紐約,也出席了年會,並主持了新老會長交接儀式,吳丞竣從張君麟手中接棒,擔任台灣同鄉會新一屆會長。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卸任會長張君麟:「這四年來,從副會長到會長,感謝所有鄉親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新任會長吳丞竣:「我希望我們今年能做更多活動,能延展到整個大紐約地區,包括新澤西。我希望我們接觸的年齡層也更年輕化,讓更多的年輕人知道我們同鄉會辦的活動,讓他們知道更多的台灣文化在那裡。」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成立於1970年,是紐約地區最早的臺灣社團之一,長期以來致力於文化傳承,凝聚台灣鄉親。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僑胞是我們台灣力量的延伸、國力的延伸,是我們在海外很寶貴的資產。我想有僑胞的關懷、僑胞的支持,就會讓我們台灣更進步、更發展。」

紐約州、市多位議員也出席了年會,並頒發褒獎,肯定同鄉會長期以來,對繁榮社區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