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男長子完成認屍程序 大馬衛生部長否認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案,昨日傳出其子金韓松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與此同時,大馬警方加派警力佈署醫院周圍。不過,大馬衛生部長蘇巴馬廉則表示,金韓松仍未到醫院認屍或驗DNA。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疑似朝鮮特工僱用的兩名女子刺殺身亡後,家屬均未出面表態,大馬警方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給家屬2週時間認屍程序。

昨日,突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Kim Han-sol),乘坐亞航AK8321班機,從澳門飛往金正男被下毒的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飛機於7點33分抵達目的地。大批媒體趕赴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等待金韓松到來,卻未見金韓松身影。同時還數度誤傳金韓松行蹤,導致近百名媒體記者疲於奔命。

相關視頻:

另有媒體在機場拍到一名戴著黑色棒球帽、黑框眼鏡、黑色口罩的男子,從外形和佩戴的眼鏡來看,與金韓松很相似,但消息未獲證實。

有消息透露,金韓松飛抵吉隆坡後,由馬來西亞警方用警車,從機場秘密通道接走。星洲網報導說,據悉,金韓松抵達後以特別通道入境。

中國報則報導說,現場消息傳出他已被大馬的警車從秘密通道接走,離開機場。另外,今(21)日凌晨在醫院太平間,有超過30名的大馬便衣警察突然現身,隨後也有超過20名來自武吉阿曼打擊有組織罪案特遣隊(STAFOC)的警員抵達太平間,醫院更動員10餘名輔警維持現場秩序。

醫院太平間突然出現大批警員,讓現場守候的媒體一陣騷動,而韓國電視台KBS攝影師由於在太平間外徘徊,遭警方帶走問話。

報導引述衛生部長蘇巴馬廉(Subramaniam Sathasivam)表示,他只是從報章獲悉金韓松即將抵達大馬。

他說,如果金韓松抵達吉隆坡,警方就會完成認屍程序,並從他身上取得樣本,確認死者身分。

報導說,如果金韓松抵達吉隆坡,只會和外交部及警方接洽。另外,蘇巴馬廉已指示法醫團隊今天匯報親屬認屍程序的最新進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