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男LOL越女 身材姣好有外籍男友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案,大馬警方逮捕兩名涉案女子,其中越南女嫌段氏香的父母接受日本「朝日新聞」採訪表示,段氏香去過韓國,有外籍男友。

中央社報導,從馬來西亞警方手中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護照顯示,生於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

日本《朝日新聞》前往距離越南首都河內車程約2個小時半的南定,採訪到段氏香的父母。

報導說,段氏香的家人不是很瞭解她的職業、平時的行動,對於有部分媒體報導她自稱是「網紅」一事,家人不清楚。

段氏香的父親說,段氏香是家裡5個孩子中最小的,18歲高中畢業後,就前往河內市生活。今年過年期間有回來老家過年,當時看起氣色很好。

《朝日新聞》前往距離越南首都河內車程約2個小時半的南定,採訪到段氏香的父母。(Xuong Rong Channel)視頻截圖)


段氏香家屬說,她去年曾和家人提起要去韓國,也說和外籍男友交往中。

後來,段氏香要離鄉,母親送她到公車站時,問她「身上有錢嗎?」她搖搖頭,她母親於是將身上有的錢都給她。

從段氏香以前的生活照中可見,身穿旗袍段氏香,身材姣好,妝容時尚。她曾在YouTube上傳許多朗讀英文的影片。

相關視頻:

段氏香的父母表示,金正男事件傳出後,14日左右,越南警察有前來問話。但負責人告訴他們「會給予支援」。

對於段氏香涉案,她父親說:「我想她可能是被騙了。政府應該會救她吧。」

對於段氏香的印象,老家附近的鄰居說:「她是很善良的女孩,連看到老鼠、蟲都會怕。」另有鄰居說:「人長得美,但好像沒有找到好工作。」。

據悉,金正男遭刺殺時,段氏香身穿印有LOL白色上衣,從金正男身後掐住金正男頸部,另一名印尼女子在前面像是搭話,也可能從前面噴毒液,整個突襲犯案過程僅2.33秒。隨後兩名女子分從不同方向離開現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