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砍頭案受害人妹妹:沒得到警方詳細解答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湖北武昌火車站胡某東砍殺麵館老闆姚某勝凶殺案發生後的第三天,受害人的妹妹姚芳等家屬向警方了解行凶動機等案情,但還沒得到警方的詳細解答。

據陸媒報導,因為該案已從姚某勝住處的站前派出所移交到案發地的首義路派出所,所以受害人的妹妹及家屬等應約前往首義路派出所瞭解案情,但直到目前,他們沒有得到警方的詳細解答。

據姚芳介紹,律師們稱代表政府向家屬表示同情,家屬方可能得不到什麼賠償,政府會派員安撫。

但姚芳聲稱:「事發幾日無人上門安慰我們家屬。」

關於二人為何發生口角引發血案,陸媒目前報導各異,有「面價漲價」說和「應聘工作被拒」說。姚芳就此詢問首義路派出所,但對方也沒有答覆。

在家人眼中,姚某勝為人溫和,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遭遇殺身之禍。姚某勝的朋友熊先生向界面新聞透露,「姚某勝離異後帶著獨生子謀生,為了償還替父母治病欠的20萬元債才到武漢開麵館。」

2月18日,湖北省武漢市武昌火車站發生一起惡性兇殺事件。一位川籍食客在一間麵館與店主發生糾紛,食客暴怒之下抓起菜刀猛砍店主,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對方頭顱砍下來,丟進垃圾桶。兇嫌隨後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