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肯尼迪機場安全漏洞 11人未安檢登機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週一,11名旅客在美國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未經安檢就登上飛機。當局已經找到其中三人的行踪,還在搜尋另外八名乘客。

這十一名乘客在無人監管的情況下,自行通過安檢設施,前往登機口,其中三人還關閉了金屬探測器的警報按鈕。

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在五號航站樓的安全檢查站。機場實時監控鏡頭捕捉到關閉探測器三人的身影,他們分別登上飛往加州的捷藍航空航班。當局說,這些人在抵達當地機場時,立即接受檢查。

當局還在追查其餘八人的身份和去向。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隨後發表聲明,「一旦審查結束,運輸安全管理局將採取適當行動,對員工嚴格要求和再培訓。」

不過,有安全專家認為,事故顯示當局存在安檢漏洞,不能輕視。

安全專家Robert Strang:「11個人毫無拘束的走上飛機,登上飛機,飛往洛杉磯,或其他城市,再轉機,沒有經過任何安檢,這有問題。」

新唐人記者曹菁、張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