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未經安檢就上飛機 JFK爆安全隱患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昨天,在紐約的肯尼迪國際機場,有11名旅客在沒有進行正常安檢的情況下,進入航站樓登機離開,目前當局應鎖定了其中的3人,仍在搜索其餘8人。

週一(02/20)早間6點左右,在紐約的JFK國際機場5號航站樓,有11人違反了安保檢測,通過了無人值守安檢檢查站,進入航站樓。

目前當局已經確定了其中的3位旅客,已經搭乘了去加州的航班,預計將在航班抵達後進行審查。另外8人則是分別搭乘了不同的航班,目前還在搜索中。

安全專家Robert Strang:「當11人可以自由進入機場,搭飛機,去洛杉磯,去其他城市,轉機等,不用通過任何掃描審查,這是個問題。」

運輸安全管理局TAS證實,有三名乘客在穿過金屬探測器後發出警報,但並沒有受到攔截檢查,所有人的行李都接受了必要的篩選。

在事發後2個小時後,TAS將情況通報給警察。

安全專家Robert Strang:「TSA應立刻通知港務局,他們要通知紐約警察,任何人可以通過,停止航班,確定沒有經過掃描審查的人無法搭乘航班。」

TAS表示,這起事故「對航空系統風險很小」,但他們還在審查中。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