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遼寧500「民代幼」教師省信訪局維權

2月20號,遼寧省被辭退的近500名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集體到省信訪局上访,要求落實相關規定,解決他們的生活等問題。一名省教育廳官員聲稱已經向省政府做了書面報告,讓教師們回家耐心等待。

2. 警方欲在江天勇父母鄰舍安裝監控被拒

709案被捕律師江天勇已被當局秘密扣押三個月,19號,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江天勇父母的鄰居家,試圖安裝監控攝像頭,被鄰居拒絕。當地一名副鎮長警告,江天勇的父親,不要接待外媒記者或網友的來訪。

3. 黑龍江400斷友省銀監局維權

黑龍江省各地約400名被銀行買斷工齡的下崗職工,2月20號,再次前往省銀監局維權,他們手拉「銀行無良,設計欺騙,強取豪奪,強制買斷」等橫幅,高喊口號,要求銀監局領導出面與他們對話。

4. 隋牧青律師幫黃琦申請保外治療遭拒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去年11月28號被警方抓捕,關押至今。2月21號,他的代理律師隋牧青、李靜林等,前往四川綿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為身患絕症的黃琦申請保外治療,但遭到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