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Temperley London古典浪漫宮廷風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英國凱特王妃喜愛的品牌Temperley London,19號在倫敦時裝週登場,他們新一季的系列有哪些看點呢,一起去看看。

在Temperley London 2017秋冬系列的秀場上,整場秀以薰衣草藍為主要色系,給人浪漫又唯美的感覺。

身為英國品牌,肯定少不了宮廷風格,Temperley London利用荷葉邊領口以及黑色絲帶領結,將人們拉回到古典又浪漫的中世紀。

刺繡在秀場上屢見不鮮,不論是帶點中國味的圖騰,還是純花朵刺繡,都散發了濃濃的女人味。

而寬肩的剪裁設計,則保留了女性的強大氣場。

穿著平底拖鞋走在秀場上,既舒適又不失時尚感。

最後閃亮的幾套連衣裙,沒有貼身的剪裁,走的是飄逸風格,仙氣十足。

這個品牌不但是凱特王妃的愛牌,設計師Alice Temperley在2011年還獲得英國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

而目前Temperley London在全球有五家自己的店面,並在超過30個國家設有150多個專櫃。

新唐人記者舒雅、莊翊晨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