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是最好中的最好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2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從新澤西特意趕來看神韻的Veronica Diaz女士,曾經是專業芭蕾舞演員,現在從事「藝術圖形設計」工作。她感歎,神韻舞蹈演員的水平,達到了頂峰。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我喜愛神韻。4年前第一次看時,就知道我一定要再回來,她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演出。我無法想像,他們付出多少努力做到這樣完美。他們如此協調一致,這麼多的旋轉,他們甚至可以跳躍到一樣的高度,我知道這是多麼難,我無法做到,我是非常勤奮的,他們是最好中的最好,技藝超群。」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他們隊形的設計讓我驚訝,這是一個主要部分。這不是傳統的芭蕾舞的隊形。更重要的是舞蹈運用了很多道具,包括鼓,扇子,手絹等,每個道具都目的明確,喜歡她們轉動手絹,真是奇妙。」

除了對神韻舞蹈稱讚不已,Veronica對神韻的聲樂,色彩,服裝和天幕等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讓她多次落淚。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兩位歌唱家都出類拔萃。他們演唱的同時表達歌曲背後深厚的情感,為演出增加了很多深度,每首歌都讓我落淚。」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色彩是那麼迷人。神韻服裝設計師讓我驚歎,不同的舞蹈有不同的服飾和色彩,那個彝族長裙子的舞蹈,她們在轉動的同時把不同的色彩展現出來,太驚歎他們能有這樣的創意,絕對迷人。」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與其他圖形設計師合作,看到神韻設計師如此精準的協調一切。舞蹈演員從天幕中跳下去飛走,每次都讓我激動。我知道會怎樣,也還會笑起來,因為太棒了。神韻的每個創新都讓我印象深刻。4年前就格外令人著迷,今年似乎更迷人。他們增加了許多內容,真的很棒。」

最後,Veronica強調,神韻傳遞的慈悲,善待他人的內涵,讓她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前專業舞蹈演員Veronica Diaz:「神韻傳遞出慈悲的信息,要善待他人,即使別人對你不好。這是個強有力的信息,特別是在今天。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李欣、安心、觀慧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