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之城》受熱捧 製片:熱到無法想像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近日,奧斯卡大熱門電影《愛樂之城》獲選成為衛星獎最佳影片,製片人開心表示,劇組所有人對該片獲得的巨大歡迎和成功、感到開心的同時,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愛樂之城》(La La Land)獲得奧斯卡14項提名,追平1998年《泰坦尼克號》(Titanic)與1951年《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的記錄。

《愛樂之城》製片Gary Gilbert:「很興奮,超出我們每個劇組人員的期待。」

製片吉爾伯特表示,他與導演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在六年前,拍攝電影《爆裂鼓手》(Whiplash)前就認識,導演一直想製作類似1950年代米高梅大型歌舞片的現代版作品。

《愛樂之城》製片Gary Gilbert:「六年前,導演是25歲的小夥子,劇本未成熟只是綱要而已,九成音樂是導演大學室友賈斯汀.胡爾維茨譜寫,變成現在的電影劇本。」

他表示本片最具挑戰性的場景,是演員在洛杉機的高速公路上跳舞的開場片段。

《愛樂之城》製片Gary Gilbert:「拍了兩天,熱到無法想像,混凝土路有華氏105度,不可思議的熱,大約18個鏡頭,三個部分,每部分有18到20次,實在是不容易。」

他也希望透過電影的正面與溫暖,讓大眾受感動並勇敢逐夢。

《愛樂之城》製片Gary Gilbert:「這是個優美的電影,關於愛、靈感和追逐夢想,這是一部歡樂電影,特別在今日讓你感覺很棒。」

記者蘇湘嵐:「衛星獎又被稱為小金球獎,創立於1996年,隨著獎項的頒發,讓大家更期待誰會得到奧斯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