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官:神韻演出的是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8日下午在台北的演出,有不少觀眾是特地從東台灣的宜蘭、花蓮遠道而來。他們不約而同感動的表達,內心對神韻由衷的喜愛與感謝。

保健食品公司珍珠級經理羅雅文:「天幕跟人,他竟然可以跟現實,就是舞台啊可以結合的那麼好,然後就覺得好像人就真的就是飛過去。要帶我女兒,帶我老公帶我兒子一起來看。」

宜蘭泰雅族松羅社區理事長謝玉英:「交響樂團,類似管絃樂,再搭配她們的舞蹈,在台上的舞蹈。整個畫面真的是讓我們耳目一新,真的很感動這樣子。」

退役上校軍官任宜嚴:「演出的非常的「完美」,可以用這兩個字,來表達我內心對他們的尊敬。每一齣我都很喜歡,因為她是中國傳統的文化,結合我們歷史的一些事實的故事,又可以寓教又可以娛樂,我非常喜歡。」

退休教官林茂昌:「我看到每一位舞蹈演員、演出者都是用最強的power來展現力與美,因為她們在從事的是神傳文化,而這個神傳文化就在傳遞上天、神的旨意,希望能藉著上天、神來改變世人的這些,提升社會的道德、倫理以及我剛剛講的匡復世道人心。」

退休教官林茂昌:「如果大家都能夠來看神韻,這個社會一定會邁向善的、正的、正向能量的一個好的循環,這個對社會非常有幫助,尤其對台灣,對今天的世道人心,尤其對社會、尤其中國大陸。」

特地從宜蘭帶了卅多位朋友一起來看神韻的退休教官林茂昌說,他相信如果中國民眾都看過神韻,一定可以為中國社會帶來巨大的改變,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