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沃爾瑪2016年第四季每股盈餘1.3美元,優於預估。同店銷售成長創下2012年7月以來最佳表現。另外,為了和亞馬遜競爭,沃爾瑪過去五個月花費了31.2億美元,收購線上零售公司。

由於雅虎公司接連出現安全漏洞,計劃收購雅虎核心網路業務的威瑞森電信獲得了3.5億美元的折扣,總收購價格降低到44.8億美元。交易最快在4月完成。分拆後剩下的雅虎公司,將更名為Altaba。

德國汽車製造商戴姆勒集團表示,奔馳品牌將投資超過2億5千萬歐元,在莫斯科北部建一座新廠,生產奔馳E級轎車和SUV。新廠預計2019年投產,創造1千多個就業機會。

韓國央行公佈,去年前往海外旅遊的人數增加,韓國人境外刷卡規模年增7.8%,達到143億美元,創下新高。五年來,境外刷卡規模增加56.81億美元,增幅為65.9%。

新唐人記者米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