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市長親頒褒獎 望全世界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伴隨著神韻熱在美國歷史名城費城的不斷升溫,2月21日晚,費城市長James Kenney親臨瑪麗安劇院,為神韻頒發褒獎,並表示神韻需要讓全世界看到。

記者:今年大費城地區有30位政要為神韻褒獎。過去十年,歷任費城市長每年都為神韻藝術團到訪而頒發褒獎。今天與眾不同的是,費城市長James Kenney親自到瑪麗安劇院劇院為神韻褒獎,並第一次親身體驗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費城市長James Kenney:「我非常喜歡神韻。黃花仙秀是我的最愛。神韻非常傳統,古典,蘊含偉大的信息,是美國人可以借鑑的。」

記者:您談到偉大的信息,能否具體談談?

費城市長James Kenney:「神韻傳遞的是愛和尊重,人與人之間的互敬互愛。尤其現在的美國,我們在找尋我們的方向,希望我們沒有失去方向,找到方向理解不同的文化,而不是把人排斥在外。很顯然,人們都在關注神韻,因為票全售罄。把人們帶入市中心,人們看演出並消費,繁榮當地的旅遊和餐飲等。歡迎神韻回來,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記者:市長讚賞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神韻對費城乃至整個美國的多元文化發展做出貢獻。

費城市長James Kenney:「神韻演員才華橫溢,訓練有素,舞蹈優美,青春年少。我羨慕他們的青春活力,很高興他們來到費城。我們要確保人們瞭解世界上有博大精深的文化,我們要尊重她,景仰她,使她成為我們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在中國演出,神韻需要讓全世界看到。這樣能滲透影響到不被允許看神韻的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