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太威脅不斷 川普譴責 籲彌合分歧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演說,針對猶太社區最近受到炸彈威脅,譴責因仇恨與偏見所引發的暴力行動,並承諾致力彌合國內分歧。

上週末,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郊區,超過200座猶太人墳墓遭人刻意破壞。

本週一,全美多個猶太中心再次接獲炸彈威脅。

川普總統週二參觀非洲裔歷史文化博物館,隨後發表演講。他譴責因仇恨與偏見所引發的暴力行為,並承諾致力彌合國內分歧。

美國總統 川普:「針對猶太社區和社區中心的反猶太威脅是可怕的,令人心痛。這也提醒我們,要消除仇恨、偏見與邪惡,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彌合分歧,我希望在我任期內的每一天,我們都能堅定決心,朝著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目標而努力。」

這是川普上任後,首次針對反猶太主義明確表態。

陪同川普參觀的還有住房發展部部長本·卡森,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的侄女,以及川普的女兒伊万卡。

跟隨丈夫皈依猶太教的伊万卡,週一在推特上發文譴責炸彈威脅。她說:「美國是建立在宗教寬容基礎上的國家,我們必須保護教堂和宗教中心的安全。」

聯邦調查局目前正就炸彈威脅案,與司法部合作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曹菁高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