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史無前例 香港前特首獲刑20個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今日點擊】(2772-1)

提要
史無前例!香港前特首獲刑20個月
英媒: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判刑20個月
港前特首曾蔭權涉貪案來龍去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幾集節目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剛剛認識到的道理。結果我們談到五行,金木水火土的行星,那這種天象的變化,包括五行跟我們的五臟六腑,跟我們的喜怒哀樂,與我們的聽覺、視覺、味覺,都融為一體的話,我才能理解到師父說的一句話,人體就是個小宇宙。讀懂了人,讀懂了天,就讀懂了地,讀懂了我們生活的這三界中,銀河系中的一切。人從來不會說了算的,人與天地同在的,金木水火土的行星,與太陽和月亮同在時,它在銀河系中轉動的位置它是重複的,歷史就重複的了。可是時間它不會停止,也不能重複,所以人就變成一茬一茬一茬老走。

可是如果是這麼重複的話,你想過嗎,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這大天象也同樣囉。所以很多朋友認為共產黨不可能亡,你就是被共產黨害死的你,你就是共產黨的俘虜,別看你咬著牙根罵共產黨。就像我說其實無神論就是對神的污辱,是沒出路的。無神論對神的污辱,是對你生命的污辱。因為你的生命,有著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與這天地同在,而你說自己是猴變的,你說石頭子裡頭蹦出來的,你說你死了要見馬克思,你說你信達爾文的,所以就自己說了半天,就把自己變成了不是東西,這是共產黨的邪惡。

因為我們生命內在的東西,卻並不是不認知的。當有人能夠在今天的環境中,有人能夠站出來,有這樣更高級的,更聖潔的生命,能夠告誡人們這樣道理的時候,人就自然被喚醒。否則的話釋迦牟尼佛為什麼不說祂是永遠的,而說在未來時間裏有彌勒傳法呢?那西方的宗教中,為什麼不說它的神是永遠的,而去提到了在未來有著彌賽亞在人間呢?不正是這天地間運作中人中的反應嗎。還讀書咧,沒跟你說有時候我覺得,站在自私的角度,自己獲取利益和滿足慾望的角度,你讀的書就被魔鬼利用了。

你不信,我們看德國之聲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曾蔭權被判20個月,這是星期三香港法院作出的判決。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名成立。所以曾蔭權成為了香港首位被判入獄的卸任的特首。有過一集節目整個講的是他。曾蔭權在我的心目中其實是相當,我個人以為在一開始是相當尊重他的。在董建華出現,1997年回歸之後董建華的出現,一左一右輔佐董建華的,一個是陳方安生,第三個官位那就是曾蔭權。那這兩個人是在港英政府時,服務社會,服務於香港人的,資深的,經歷過系統的西方教育的,和有著自由信仰的人。

史無前例!香港前特首獲刑20個月

現年72歲的曾蔭權,2005年起擔任香港特首,是第一位被判監入獄的。他原因就是在行政長官期間收受利益,包括一棟供他退休後居住的大陸的豪宅。判他刑的法官叫做陳慶偉,他明確說在我的司法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從如此高位

而跌落的人。無可爭議的在過去40多年裡,曾蔭權全心為香港服務。但他故意隱瞞交易和談判是濫用權力。分開的,這位法官判刑時分開的,感謝你為香港40年服務,但是你為香港40年服務,並不能讓你得以藉口今天用自己的權力去掩埋,去掩蓋你利用官位而獲得的利益。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就是這麼回事。而今天反腐了,走到這分上了,曾蔭權被判刑的的這種概念,是今天中國境內反腐的標竿,你往下走吧。40年服務,不能成為你今天利用官位而獲取利益,並且掩蓋它。村長都得死吧,全死了,對不對,這是關鍵所在。所以我想說的意思,就是在對比這種司法體制和人的尊嚴,以及什麼叫官,官應該如何受到約束,而官如何表現出它的行為,以及宗教與信仰,對於一個人要如何認識,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觀點。

星島日報報導講說,對曾蔭權的判刑一直非常困難,原因就是他的地位至高,從未見過如此高地位的人成為階下囚。所以文章最後講說,曾蔭權對上訴會充滿信心的。這是個過程,對不對,在我眼睛裡這是個過程。上訴他有沒有可能成功,誰都不知道。他有可能成功的,他有可能變成無罪釋放。但他做過的事情,他經歷的一切,時間不會重複,它永遠會留下它。我相信朋友能理解。

那這件事情在英國就引起轟動了,這是肯定的。每日電訊報特別提到,曾經在香港主權移交之前,被英國的查爾斯王子封為爵士的曾蔭權,被判20年。曾蔭權是在香港主權移交之前被封為爵士,但他決定不使用爵士的頭銜。衛報,曾蔭權被判刑時稱,有人表示這再次肯定了香港的法治。而衛報和每日電訊報都提到,很多香港體制內的人士,包括前官員以及民主派人士,寫信向法庭求情,呼籲不要忘記曾蔭權為香港社會所作出的貢獻,和良好的品性。我個人相信是這點囉,法官也明確講他40年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但他為什麼,可能很多朋友會理解到為什麼法院法官還這麼判他,因為香港的司法獨立,受到了中國共產黨和香港建制派,以及香港現在的港英政府的這種無端的邪惡的侵害,害了他。其實在我眼睛裡,是有這成分的。

香港前特首曾蔭權涉貪案來龍去脈

可能很多朋友依然不清楚到底曾蔭權貪腐案是怎麼回事。今年1月13日,BBC曾經簡單介紹了他做了什麼。2012年香港的傳媒,大幅報導了曾蔭權的私生活,爆出曾蔭權卸任之後的住宿安排。他計畫退休後住在深圳,所以租住了,他不是買的啊,租的,租住了東海花園的一個大宅。這個大宅6千呎,6千呎我們說叫600坪米吧,3層樓高。大宅經過豪華裝修,裝修費300萬港幣。有空中花園、圖書館、酒吧和書法房。而東海花園是深圳富豪黃楚標旗下的物業。他答應以ㄧ年80萬人民幣的價格租給曾蔭權,3年租期。而黃楚標同意擔負大宅的裝修費用。

控方說曾蔭權付的租金遠比市價低,而曾蔭權也沒有向行政會議做出申報。他租了個房子,房東把房子裝修,按照他的意圖,房東掏的裝修費。而黃楚標是深圳的生意人,主要做房地產,有人稱他是深圳的李嘉誠。同時他又投標了叫做雄濤廣播,2010年取得數碼聲音的廣播牌照,曾蔭權參與了這一份決定,大概就這麼回事。曾蔭權作為香港特首,他批給了這個姓黃的一些廣播牌照,這是文化的,這是影響到人們思想的。那姓黃的租給了他套房子,還收租子呢,就租3年。結果他幹了,1年半在監獄裡頭。大家聽懂了什麼叫廉潔嗎?我相信在中國大陸,那些做大買賣的生意人,就他手底下跑業務的,我覺得當聽了曾蔭權,這個東西被判刑的話,心裏都得琢磨著,我感謝中國共產黨我在這兒,我的天啊,這就能判1年半啊,1年08個月嘞。所以這是一個什麼叫公務員,在這件事情,什麼叫公務員,什麼叫為民服務,什麼叫廉潔。那與習近平反貪腐的標準應該在哪兒,都在其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