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告知外州親屬 不要錯過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讚歎神韻之美,迫不及待想推薦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神韻演出。請看報導。

健身教練 Judy Jutcovich:「非常精彩,令人振奮,太美了,是場視覺盛宴。」

貿易公司客戶服務 Paula Mills:「演出精彩紛呈,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沒想到神韻帶我們踏上探索中華歷史的旅程,非常奇妙。」

長期護理公司主席 Sam Russell:「我們非常喜歡。色彩絢麗,高雅。還有神話和民間故事。單是美猴王就可以演上兩三個小時。很多故事,都可以演上兩三天,神韻將這些濃縮成兩三個小時,太棒了。」

公司職員 Margaret Ratcliffe:「太美了,非常祥和,演員好像毫不費力。我一定再來看,我很早以前就想看神韻。」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神韻之美,演員的技巧動作,傳遞的信息,令人讚歎。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我到中國都看不到。」

神韻舞蹈和歌曲的深刻內涵,給觀眾以啟迪。

兒科護士 Diane Hein:「舞蹈節目《善與惡》令人震撼,呈現的非常美。我知道節目令人動容,但是呈現的非常美。」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歌曲打動人心,特別是歌詞。現代社會人人易怒,而神韻歌曲很正面,告訴人們生命的意義。」

公司職員 Margaret Ratcliffe:「聽著歌唱家的演唱,看著歌詞,歌曲其實表達了每個人的人生意義,令人深思,給人啟迪。」

觀眾紛紛表示會告知親朋好友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兒科護士 Diane Hein:「非常有創意。」

工程師 Carl Hein:「一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兒科護士 Diane Hein:「是的,非常高興來看神韻,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我有親屬住在別的城市,我會看當地是否有演出,告知親屬不要錯過這麼美妙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還有多場演出,持續到26號,目前所有場次門票售罄。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