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官員: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大費城地區菁英感佩神韻無以倫比的藝術成就,告訴朋友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護士 Kathleen Kearney:「喜愛神韻,絕對喜愛神韻,無法用語言表達。讓人身心充盈,真實展現出慈悲。」

退休企業主 Terry Fortino:「神韻激動人心,色彩繽紛,眾多的舞蹈,演員需要強健的體魄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執法官員 Hayden Carroll 和朋友 Randy Selansky:「看神韻時而讓我歡笑,一起歡笑,時而感動落淚,看到孩子和父母分離,色彩繽紛,感人至深,美麗無比。非常感人,讓我激動驚歎。舞蹈背後的歷史真是美麗動人。」

退休航天公司高管 Keith Moore 和夫人 Susan:「神韻的信息是感恩生活,關注生命的永恆,今生做個好人,會回歸到美好的未來。」

QVC電視台主持人 Kiley Watts:「從神韻中學到什麼?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我從神韻中學到的無以言表。如此感人至深,語言無法表達。真的。」

護士 Kathleen Kearney:「慈悲,這是生命的真正意義-慈悲。」

執法官員 Hayden Carroll 和朋友 Randy Selansky:「我要告訴每個我認識的人,他需要設法至少看一遍神韻。我同意,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韻,因為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節目。至少看一遍,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