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公使太勇浩透露金正恩殺兄動機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暗殺,外界普遍猜測是其同父異母的弟弟金正恩所為。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認為,金正恩是因憎恨和偏執症而殺害金正男的。

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於去年8月脫北逃到韓國。在金正男被暗殺後,朝鮮的恐怖威脅進一步升級,但太永浩仍堅持接受媒體採訪。

近日他對韓國KBS電視臺表示,對於金正日的「白頭血統」長子金正男,金正恩對其有自卑感,還心懷憎恨。

太永浩稱,只要影響政權維繫,有偏執症的金正恩還會殺害金韓松和金平日等其他金氏家人。

太永浩還表示,金正恩的恐怖極權統治,將迫使朝鮮精英階層和居民憤而起之,推翻其政權。

據悉,韓國政府已大幅擴充棄北投南重要人士的貼身警衛力量,並提醒流亡者注意安全,嚴防金正男遇害悲劇在韓國重演。

去年12月底,太永浩曾出席韓國統一省的記者會。當時他披露金正恩政權已設立在2017年前完成核開發目標的計劃,並稱其逃亡的理由是深感平壤政權一味追求核武,國家前途無望,朝鮮該國只有通過促使金正恩政權崩潰,別無他法。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