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故居佛農山庄舉行特別入籍儀式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今天是美國總統華盛頓生日,51名來自31個國家的移民在華盛頓故居佛農山庄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入籍儀式

2月22日下午,來自韓國、中國、玻利維亞、俄羅斯等31個國家的51名移民和他們的家人來到華盛頓故居佛農山庄宣誓入籍。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助理部長Chip Fulghum在公民入籍儀式上說,國土安全部的24萬名工作人員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保護美國的價值觀以及憲法賦予美國公民的自由。他提醒新公民在享有自由的同時,也要履行責任。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助理部長Chip Fulghum:「這同時也提醒我們每個人應盡的責任,信守誓言,尊重他人,積極參與,珍惜我們的自由和價值,聽從召喚,保衛我們的國家。」

美國移民局代理副局長Tracy Renaud帶領新公民入籍宣誓,為他們頒發公民證,并向他們道賀。

九年半前從中國大陸來美國求學的王女士目前是華府的一位咨詢師。

中國大陸移民王女士:「在美國打拼了很多年,今天終於對我多年的努力是一個回報,這對我來說,也是我人生中非常有重要意義的一件事。」

來自韓國金女士說,14年前她和先生來到美國,他的先生如今已成為一名美國軍人。

韓國移民Sumin Kim:「我太高興了,我有了公民身份,直到我來到這裡,我才意識到神就在這裡,神就活在世上,神與我們同在。」

來美國近20年的俄羅斯移民Alona Ponomareva女士說,經歷了漫長的過程,今天終於實現了目標。

俄羅斯裔移民Alona Ponomareva:「我認為現在我們有更好的機會,融入這個國家的生活,我在這裡生活了很長時間,但是我從未能投票,也不能做許多其它的事情,真的太好了,我感到非常高興。」

玻利維亞裔移民對於自己能成為美國公民心懷感恩。

玻利維亞裔移民JUAN PABLLO UGARTE:「我很感恩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和實現夢想的機會。」

華盛頓故居佛農山庄今天免費向遊人開放,來自各地的遊客也見證了這場特別的公民入籍儀式。

新唐人記者王笑菲、約克美國維吉尼亞州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