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血腥慘案在告訴我們什麼

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強摘的法輪功學員器官據保守估計疑有逾百萬。用罪惡滔天也無法形容中共江澤民集團犯下的滔天罪惡,罄竹難書!

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刊登了兩則報導,劉殿元老人先後經歷了五次綁架,七年冤獄、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導致的流離失所,在七十九歲的高齡又被遼寧建平縣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在身體極度衰弱,不符合任何收監條件的情況下被送到遼寧瀋陽第一監獄非法關押。

劉殿元被建平法院李岩法官一審判刑十一年半,罪名是「破壞法律實施」。不知道如此高齡老人有何能力破壞的了國家的法律實施?也不知道到底是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知道此事的人無不愕然。老人明確表示要上訴,因家人無錢請律師,老人的上訴的權利被剝奪。一個無辜被歷經血腥迫害的耄耋老人,竟又被冤判十一年半重刑,其踐踏法律,何此至極,其冤之大,天理難容啊!

一九九九年九月,劉殿元在家裡和姐姐在看書,被小城子派出所綁架,絕食抗議七天後回家。姐姐因極度的驚嚇不久離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劉殿元在家裡被小城子派出所綁架非法拘留六十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妻子劉玉芳因不寫不上北京上訪的保證,被小城子派出所劉俊臣帶警察綁架,非法拘留四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劉殿元與妻子劉玉芳被內蒙古甯城公安局局長劉興理夥同凌源公安局國保大隊付艷玲和小城子派出所所長劉俊臣雙雙綁架。劉殿元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關押在內蒙古赤峰四監獄迫害。這時的他已經六十五歲,每天超負荷的干十幾個小時的活,沒有任何報酬。因和別人說話被教導員常海義發現打了六個嘴巴子。並送到監獄裡精神病院的小號裡,綁在死人床上成大字形,一綁就是七天,全身都硌破了。還被逼迫吃不明藥物,每次一小把,十多樣,一天兩次,共吃了三百多天。原來體重一百三十斤的劉殿元在遭受七年的迫害後,瘦的隻剩下幾十斤。

一個經歷數次關押迫害的已經風燭殘年的老人,又被冤判十一年半的徒刑,再次被關進牢獄之中,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詳情請看當日《79歲老人被非法判刑11年》文章)

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上半年至少有三十二名七十歲以上老人被中共非法判刑。因訴江遼寧朝陽市凌源七十九歲的劉殿元被非法判十一年;河北淶水縣八十二的老太太楊術蘭被判二年,緩刑二年;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八十歲劉淑珍被非法判刑三年;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七十五歲的張心鑒被判刑五年,黑龍江齊齊哈爾的趙秀芝(78歲)、李桂芝(76歲)、李鳳琴(72歲)、彭淑容(70歲)等人,因在社區內貼了幾張「法輪大法好」和「全民起訴江澤民」的粘貼,被齊齊哈爾市建華區黎明派出所警察綁架、刑訊逼供。被非法關押在齊齊哈爾市第一看守所,遭構陷。齊齊哈爾建華法院於今年四月對她們四人非法審判。結果四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到三年半。

另一則報導是:「密山市鐵西村張傳富一家親屬十二人,隻因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屢遭中共殘酷迫害。父親張玉堂被非法拘留四次,勞教一次,判刑兩次,至今仍陷冤獄;二姑張玉蘭被非法拘留兩次,勞教一次,被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迫害致死;二姑家二哥被非法勞教三次,判刑一次,二嫂被非法拘留兩次,非法洗腦一次,三哥被非法判刑七年,勞教一次,三嫂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三姑家表哥戴軍被非法勞教一次,判刑六年,在牡丹江監獄迫害後含冤離世;表哥樊明勝被關進密山市精神病院五十三天,多次被非法拘押、勞教,被警察開車故意撞傷,差點殘疾;張傳富本人被非法拘留兩次,勞教兩次,妻子被非法拘留兩次,姐姐張天傑、媽媽張翠霞都被非法拘留過。」(詳情請看當日《密山市張傳富一家十二口遭迫害》文章)

看了這些發生在法輪功學員家庭的令人震驚的慘案,不由得使人想起十八年來已經發生的河北懷來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繼離世;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蘭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內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殘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等慘絕人寰的慘案。

是誰製造了這些令人震驚的慘案?是誰直到至今仍然在肆無忌憚的製造著這些慘案?就是至今仍在無度做惡的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這些血腥慘案在控訴著中共惡魔的慘無人道,在向人們揭示著中共惡魔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在告訴人們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這些慘案就不會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就不會結束。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佈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佈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三年多過去了,在現政權反腐打虎中一些曾經在迫害法輪功中做惡的罪犯相繼被繩之以法,如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等。可是發起這場迫害的惡首江澤民、曾慶紅等仍在逍遙法外,中共的大旗仍然在那裏豎著。那些江派餘孽、嘍囉會以為他們的主子還在,中共的大旗不會倒,這就是今天迫害法輪功仍在延續,血腥慘案仍在不斷髮生,而且表現的膽大妄為、肆無忌憚的原因之一。

日前出現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開向「司法獨立」亮劍事件,1月25日出臺的新兩高「司法解釋」,就是江派為挽回敗局,而發動的一次瘋狂反扑。他們看到習近平要推行「依法治國」,法輪功就可能被平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就面臨著被清算,這是發起這場迫害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最害怕的。延續迫害就可能延緩被清算或不被清算,它們就有可能躲過這一劫。

善惡到頭終有報,做了惡不償還,沒有這個天理。天要滅中共,是誰也阻擋不住的!在迫害真相已經曝光於世的今天,在舉世都在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今天,在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國際社會二百多萬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的今天,中共已是在劫難逃!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餘孽,包括那些至今被江氏集團矇蔽欺騙的各級官員,法輪功學員隻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已經是在給你們留有悔過自新能得到救度的餘地。是繼續跟著做惡選擇被淘汰,還是為自己留下一條後路重新做人,請君三思。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