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上海廁所水製成假冒純淨水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近日,上海市楊浦區揭發一個冒牌桶裝純淨水的製水工場,發現其用作灌入空桶的「純淨水」,竟取自廁所的自來水。

據陸媒報導,該假冒桶裝純淨水的作坊位於上海市南翔路一個10多平方米的房間,其過濾水的裝置安裝在一個兩平方的廁所間,廁所水龍頭的水,經過簡單過濾,便裝入純淨水膠桶出售給用戶。小作坊裡堆放了60餘桶假冒品牌的純淨水,以及大量冒牌空桶、標籤等製假材料。

據提供線索的上海市民陳先生說,2016年11月底,他按照慣例通過訂水電話,購買了兩桶純淨水,可剛喝了沒幾口,就覺得口味不正常,感覺像是自來水。家人亦有同感,就查看未開封的另一桶純淨水,發現桶的密封蓋非常粗糙。因此起疑。

涉假業主宋某某供述,他以前曾是正牌純淨水的加盟商,後來為了賺錢,利用手中老客戶的資源「自立門戶」,製售假冒純淨水。

針對此事,評論認為,拉走了原來老闆的舊的客戶資源「自立門戶」,這件事對於一個員工來講,本身就是職業道德缺失,沒有誠信的表現。宋某一開始就做錯了;而他非但不知錯,還欺騙老顧客,更是錯上加錯。

誠信、誠實,這些簡單的道理,婦孺、路人皆知,宋某肯定也知道;那麼他為什麼還要一錯再錯呢?因為中共統治下,顛倒了對錯,迷惑了百姓,混淆了是非。所以當今大陸制假售假的事件層出不窮,常常成了「假作真時真亦假」。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