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槍擊案 台被領養8歲孤兒中彈身亡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3年前從台灣孤兒院被領養至美國的8歲男童黃敏喬,週一(20日)在洛杉磯波莫納市一起槍擊案中不幸身亡。警方目前還未逮捕到任何一名嫌犯,因沒有目擊證人及戶外監視器畫面,坦言調查進展有限。

據自由時報引述《洛杉磯時報》報導,案件發生在週一晚間6點30分左右,黃敏喬(音譯,Jonah Min Hwang)與家人到朋友的家中共進晚餐,當時屋內共有6名小孩,黃敏喬是唯一中彈的人。

案發現場的附近鄰居表示,當時有聽到一輛車停在外頭,接著就聽到6聲槍響後,該車輛隨後就發動引擎開離現場。

警方表示,目前還未逮捕到任何一名嫌犯,雖然挨家挨戶訪問,但不但沒有目擊證人,也沒有戶外監視器畫面,坦言調查進展有限。

黃敏喬的家人發聲明表示,「我們在距今不到3年的時間,從台灣的孤兒院領養他,他的笑容具有感染力,他喜愛每個人,且熱愛運動,喜歡和父親玩摔跤、跑步、大笑和超級英雄,…我們無法想像他不在我們身邊。」

相關視頻:

波莫納(Pomona)市長談到,「我們非常痛心,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我們的社區當中,這是一起無法理解的行為。」

黃敏喬的家人在網站上募款1萬美元為他舉行葬禮,現在已募得3萬8000美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