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觀眾:看神韻讓我更加敬重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2月22號,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的第一場演出,現場觀眾對中國文化充滿敬意,覺得神韻演員所跳的一些舞蹈動作,不像是人的身體能夠完成的。一些觀眾看了神韻,很想讓自己的小孩在音樂和舞蹈方面發展。

圖書館員Janet Duschack:「我好喜歡今晚的體驗,這個演出令人驚歎,激動人心。我尤其喜歡裡面的服裝,覺得自己應該不穿這種暗色調,而是換上鮮豔的衣服。我最喜歡演出中的翻騰和技巧,簡直不可思議。神韻演員所跳的一些動作,不像是人的身體能夠完成的。我非常喜歡看,看了神韻我對中國文化更加敬重了。」

她受到神韻啟發,也想讓家中的小孩學習舞蹈和音樂。

圖書館員Janet Duschack:「我有兩個孫子,我好想讓他們成為舞蹈家,或從事音樂。不知道他們行不行,都還很小呢。但是如果他們喜歡,我是想鼓勵他們成為舞蹈演員。」

電腦工程師 Linda Murwin:「我喜歡裡面的音樂。還有流水般的舞蹈動作,演員好像在空中飄。」

醫療服務人員 Brice Sabin:「他們動作的精準,難以置信。讓人驚呆。」

醫療服務人員Jessica Theis:「而且很美,看上去非常美。」

神韻觀眾 Sharon Kerckhove:「演出很美,色彩絢麗,演員超級有才華,很好看。」

董事會主席 George Kerckhove:「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服裝和天幕背景的特效。」

保險代理人 Steve Brown:「每個節目都有特別感人的效果,有獨特的攝人心魄的力量。」

高中生 Sam Giguere:「兩個小時的演出,容納了五千年的傳統,令人驚歎。從服裝到舞蹈一切都讓人驚歎。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三年來我一直想看。說實話,我們以後還要來看,真是太美了,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站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