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首演 工商界人士讚歎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1 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在地工商界人士共襄盛舉,不約而同的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

桃園東區永恩白金分會(BNI)執行董事許詡弘:「只有兩個字,就是讚歎!」

已經第三次看神韻的許先生,每年都有新的領會,今年特地帶孩子一起來。

桃園東區永恩白金分會(BNI)執行董事許詡弘:「我好讚歎,她那個動作,非常的一致,非常整齊,這不是說隨便的表演,一定要經過非常嚴謹的排練 ,她才有辦法做到的。」

桃園東區永恩白金分會(BNI)執行董事許詡弘:「我小朋友今年滿五歲了,我就帶著他那像剛剛上半場我就注意到我們家小朋友,雖然很小,可是神韻所表現出來的舞蹈,還有她的內容,可以深深地吸引小朋友去觀看這樣子的一個內容,非常的棒。」

書店店長池博鈞:「布幕一拉開,非常的感動,對!然後音樂一下去,那一刻就覺得,哇!整個就好像跟她們都融合在一起的感受一樣。」

書店店長池博鈞:「沒有透過聲音、沒有透過講話,卻可以知道說她在傳達的是甚麼樣的意境,從她的舞蹈裡面我可以知道說,喔!她現在在學習,她現在的內心的感受,每個舞蹈演員的表情我都非常注意,無論是在任何一個角色,她的表情都非常的專注,整場的、整個時間下來都是非常專注的,而且非常的精彩。」

生技公司負責人沈惠玲:「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團隊,帶來我們台灣社會很大的鼓舞,我明年一定會介紹更多的朋友,帶很多商會的朋友,一起來再欣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方雅嫻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