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節目最後,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一隻無人機在西伯利亞虎群的上空盤旋,很快引起了老虎們的注意。一場追逐就此展開。

無人機時而高飛,時而低行,似乎在挑釁虎群。而老虎們也緊隨其後,伺機而行。

突然,一隻老虎一躍而起,用虎爪拍落無人機。虎群們一擁而上,當發現無人機沒啥肉可吃時,老虎們失去了興趣,也在這時,無人機冒出青煙宣告報廢。

4歲的小姑娘克萊爾不僅模樣甜美可愛,聲音也很動聽。她與愛彈吉他的爸爸組成二人組,合唱玩具總動員的主題曲「你是我的好朋友」,融化了大量網友的心。

他們還在「艾倫秀」上現場表演了呢。

小克萊爾還常常裝扮影視劇中的女主角唱歌呢,那些經典的曲目經她演繹,更有一番不同的韻味。比如悲慘世界的「雲端城堡」,還有花木蘭的「倒影」。

是不是很棒呢?

遊客乘船行至佛吉尼亞的亨利海角,遇上了一位同行者——一頭座頭鯨。就當大家對此感到很興奮時,調皮的座頭鯨準備再給大家一個驚喜大放送。

它悄悄游到郵船附近,然後來了一個大跳躍。

再看一遍。

砸出的浪花都湧到船上了。真是夠刺激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