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末日情懷中的新太陽系 中華傳統文化之救贖

昨天最新消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出於安全的原因並沒有離開澳門,之前傳出他從澳門飛到吉隆坡。馬來西亞的警方據說要拿著金正男的DNA飛往澳門,與澳門的國際刑警組織合作,提取金韓松的DNA,最終確認死者身份。朝鮮提出了更可笑的說法,說死者是得心臟病死的,用的是外交護照,還是不承認死者是金正男。


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視頻截圖)

韓國官員已經指認朝鮮官員參與謀殺,而且兩個女人完全知情,做完事情之後,她們即刻到洗手間洗手,說明她們知道是有毒物質。

朝鮮作為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共產黨中的一個,表現出來的滅絕人性和殘酷,而且非常狂妄和自大,把別人都當成了傻瓜,這種心態導致了他們的這種做法。

我認為這是佛家所說的末法末劫的表現,2017年應對著共產黨百年紅潮,在此之前你看到了東歐蘇聯的解體,我們今天看到的是東亞共產黨的解體,這是無處可藏的問題,不是誰能夠控制得了的。

如果時間永遠不重複,那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如果想超越時間,就必須得有超越人境界的提升,而時間的產生和我們生活的地球有關係,黃帝創造的黃河文化,人突破不了。金木水火土加上日月構成了地球生存的環境,並對應著不同的星宿,每一個人落生的地點和生辰八字決定著每一個人的特殊性與尊貴,這就是天地人合一。

昨天NASA公佈了一個爆炸性的新聞,距離地球39光年的地方發現了一個新的類似太陽系,這個太陽系具有7個行星。其中有3顆位於人們認為可能存在生命的「適居」區,科學家認為在太陽系外找到外星生命,可能會比預期快。

NASA公佈了這個消息之後,馬上成為了各大媒體的重大新聞,BBC報導《7顆可能類似地球星球可能存在生命》中說:

「科學家發現,在太陽系之外,一顆被稱為Trappist-1的超冷矮星周圍的所有7顆行星的表面都可能有液態水,其中有3顆行星還位於適宜生命存在的宜居帶。科學家在英國《自然》科學期刊上宣佈這一破記錄發現:有7顆類似地球大小、溫度相似、可能由岩石構成的行星圍繞一顆恆星公轉。」


研究人員在銀河系發現繞著1顆稱為Trappist-1的紅矮星公轉的7顆類似地球行星,其中3顆位在一般認為可能存在生命的「適居」區。(NASA/NASA via Getty Images)

這在歐洲和美國媒體上成為了爆炸性新聞,這個新聞讓我想到了諾蘭的影片《星際穿越》,看到西方社會的報導,給我最大的感觸是今天的人充滿了末世情懷。在BBC報導中說現在的人越來越相信算命、風水,共產黨說不許信這個,都是扯淡,因為這是人生命的自然反應。共產黨強姦人的精神和意志。人對生命的探索其實就是對自己的探索,當自己對自己都不瞭解,對自己都無法把控,被慾望所誘惑的時候,你都不是你自己了。這是最大的悲哀。

「研究論文第一作者、比利時列日大學天文學家邁克爾.吉倫(Michaël Gillon)說:該系統行星彼此非常接近,如果一個人站在一顆行星表面可以看到相鄰星球的地貌特徵和雲。它們和其恆星距離也更近,但其恆星要比太陽小、冷很多,因此行星上可能有液態水,因此也就可能有生命存在。」

科學家說新發現的太陽系和我們現在的太陽系位置上差不多,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生成的。為什麼這時候被人發現了,我覺得這都是問題。

39億光年對現在的天文望遠鏡來說並不遙遠,為什麼現在才發現?三個星期前,CNN剛報導了銀河繫在快速離開宇宙,有人叫穿越,我認為都是無所謂的,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銀河系的位置和原來不一樣了,已經發生變動了。


CNN報導銀行系正在離開宇宙(網路圖片)

中國祖先說,有金木水火土行星,加上日月,地球上產生了人,人有生老病死。現代科學把人當作至高無上的,物質化的,而且是自我膨脹的,哥白尼的日心說是對的,但錯在了強化物質,弱化了人的靈魂,所以哥白尼成為了現代科學的鼻祖之一。

現在發現的這7個行星也是物質的表面,人們探索的也是物質的表面,但從來沒想過其他地方存在的生命不是非得像人這樣的物質存在,這就是人的愚蠢。生命的存在可能是無形的,可能就站在你身邊你也看不到。

人們現在的末日情懷是因為知道地球上科技發展已經摧毀了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上的自然環境的一切,包括人對自己生命的認知。

最近很多人給我留言,有的剛學會翻牆出來,就想找到我,感謝我所講的一切。因為沒有人能夠從現實發生的新聞事件中從生命的角度看待內在原因。

我其實是一個普通修煉人,師父給予我的東西超越我的想像,我也沒有能力想像。我能做的就是通過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如果你能從我說的中受益,你一定要去看神韻。看過神韻之後,你自己的靈性可能就會被打開。很多人生命的境界被掩蓋了,當遇到有境界的生命的時候,你身上的塵埃就會被撣掉。就會顯出生命的聖潔,靈魂與宇宙和日月同在。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生辰八字,你自己就會有那麼偉大。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演出,臺灣立法院院長和行政院院長都到現場看了演出,現在看來臺灣高級政府官員中隻剩下總統和副總統沒有看了。行政院和立法院是管理國家的最主要的兩個機構,立法院長說,不看神韻後悔一輩子,意思就是神韻已經成為一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蘇嘉全觀賞後,力薦神韻「天幕生動逼真,文化蘊涵豐厚,讓人驚艷敬佩,錯過將一輩子悔憾。」蘇嘉全說:「神韻樂團成員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看到他們不同樂器的組合,演奏出來的竟是那麼的協調劃一,讓我非常非常的敬佩。」」


蘇嘉全的職位在大陸相當於人大委員會委員長,美國相當於國會議長,

「立法院長蘇嘉全:「看孫悟空從螢幕裡面跳出來,火焰山扇子一搧整個火焰就熄掉了,這個感覺好像身歷其境這麼一個感覺,的確是非常驚艷,我覺得這樣的一個好的演出,應該更加的推廣。」」

神韻藝術團五個團現在正在世界各地演出,涵蓋了主要的地區,很多人到現場去看演出。神韻是2006年出現的,今年已經是第11年了,現在誰說沒聽過神韻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有多少人真正的去看呢?這就是一個問題。有人聽說神韻好,但沒有真正誠心去看。我認為,人要得點好東西確實不容易,誰擋住自己的路呢?就是自己。太多人看了之後說,和自己之前想的完全兩回事,也感受到自己發生了改變,你那時再看我的節目,也許會說,「濤哥也就是那麼回事兒。」

很多人喜歡我在節目中談論生命理念,你在神韻中會看到整個生命過程,從你在天地間存在的那一刻開始。不過,一些人很奇怪,跟他講神佛,他笑話你,但你拉他到墳頭走一圈,能把他嚇死。他欺負的是神明,懼怕的是鬼魔,你說他是什麼?很多人活著就是每天的苟且偷生。

昨天看到一條消息,說一個人買了一棟600萬元的房子,但用的是最原始的諾基亞手機,每天隻花很少的錢吃飯,為了供養這600萬元的房子,活生生的生命就這麼被慾望糟蹋了,

同理,曾蔭權被判入獄20個月,原因是在深圳租了豪宅,三年,一年50萬,給自己退休用。很多中國人不理解他為什麼不買而去租。西方教育就是珍惜自己生活的每一秒,而共產黨的教育是把每一分鐘都抓在兜裡面,可以吃糠咽菜,糟蹋自己的生命。

「在現代化的大潮下,有感於人們對傳統文化的承傳日趨淡漠,蘇嘉全表示:「神韻做了非常大的貢獻,她讓世界各國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精深博大。」敬佩之餘,他並大力推薦,期待更多人觀賞神韻,「你不看會後悔一輩子的。」他鄭重說道。」

這是中華民國立法院院長說的。而行政院院長相當於大陸的國務院總理,也看了神韻

「行政院長林全首次看神韻,讚許神韻結合中西文化藝術精髓,淋漓展現藝術之美,「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表演,期待這樣的演出能繼續發展下去,相信未來將非常具有影響力。」

「來此之前,聽過很多人推薦,我是慕名而來,覺得不虛此行。」


我認為現代的任何一場演出都無法和神韻相比,如果你沒看過,就無法反駁我這句話,當你看過了之後我們可以就此探討。

「神韻用多元藝術傳揚中華文化,精彩紛呈而意蘊豐富。「每個節目都很好,每個節目都有她的特色。」林全表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一個演出(節目)裡面,都有她不同的面向,展現不一樣的內容。」」

從林全先生的描述中,知道他可能會畫畫,起碼在藝術上有所造詣,會畫畫的人最忌諱的就是千人一面,美女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而神韻任何的節目和曲目都有不同的表現,這就是為什麼我強力推薦神韻的原因,因為在觀看的過程中,你可能會被啟悟,找到自己是誰。

「林全感受到,藝術欣賞各依所好,展現的視野亦別具千秋;不同的面向,啟發不同的感動思維。「可能很多人對於西遊記、或者小和尚裡面的東西,會有不同的感覺;有些人專注於現代科技,有些則屬於深層思考。」林全說。」

林全這麼說也體現了自己個人的品質,藝術來自於生命,生命取決於境界,有生命,有境界,藝術才會有根脈。根脈越深,影響面越廣,可以突破種族、地域和背景,這就是其他藝術無法和神韻相媲美的原因,因為生命境界不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