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治療方案」讓耄耋老人找回快樂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中國人有句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不僅能讓自己心態更年輕,也會給他人帶來快樂和正能量。今天下午,在馬州蓋城一家老人中心舉行的「笑治療方案」(LaughingRx)主題活動,讓老人們找回了快樂。

周四下午,蓋瑟斯堡市的本杰明老人中心笑聲不斷,一場「笑治療方案主題活動,讓眾多老人們跟隨快樂專家,以不同形式盡情地歡笑,感受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快樂。

參与者Brzoska:「非常有趣,我知道活動會進行什么,但是(親自体驗后)我現在感到棒极了。」

這場笑治療方案的快樂教練貝麗(Nira Berry)女士在15年前因患上一場疾病,生活頓時蒙上了陰影,她通過各种方式對笑進行研究,不僅成為一名快樂專家,還設立工作坊,幫助不同年齡和職業的人群學會笑,重新找回快樂。

笑治療方案快樂教練Nira Berry:「笑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不同,它已經改變了我的生活,這得益于笑的力量。每天笑一笑,你的每一天就會變好,即使糟糕的一天也會轉而充滿正能量。」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