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亮麗登台 透露想挑戰懸疑片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韓國藝人宋慧喬 因為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再創事業高峰,暌違兩年再度來台出席彩妝代言活動,宋慧喬透露,未來想挑戰拍懸疑片。

韓國藝人宋慧喬:「大家好,我是宋慧喬。」

一開場就以青澀的中文向大家問好,韓國藝人宋慧喬一襲條紋襯衫洋裝亮麗現身,暌違兩年再度來台,為代言彩妝品牌站台,更透露如何展現好演技的秘訣。

韓國藝人宋慧喬:「就像剛才說的,內心很重要,我也一直要求自己不要貪心。」

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宋慧喬與宋仲基兩人戲中的經典拍掉手機畫面,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問,會不會有人一看到宋慧喬拿手機,就忍不住想拍掉它,讓宋慧喬笑開懷。

韓國藝人宋慧喬:「從來沒有過,大家怕手機摔壞了!宋仲基拍攝時練習了很多次。」

出道21年的宋慧喬,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她透露,未來還想挑戰懸疑片。

韓國藝人宋慧喬:「戲劇的類型不同,才能塑造不同的演出角色,沒有演過懸疑片,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夠演懸疑片的角色。」

這次來台預計停留三天兩夜,宋慧喬說,希望之後能給台灣朋友帶來新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