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冬季浪漫之旅-江陵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距離2108平昌冬奧會開幕還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將舉行冬奧會冰上賽事的江陵,自然景觀秀麗,環境未受污染,是深受韓國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那麽就讓我們一起到江陵,觀看東海日出,進行多種多樣的體驗活動吧。

從首爾驅車3小時,我們來到了碧海之濱的江陵。

日出之前,人們三三兩兩地開始聚到一起,他們就是要到正東津去看日出的人們。不知不覺間,已是紅霞滿天,太陽終於升起來了。東海岸和大海營造出來的迷人風光真是難以形容。這瞬間的感懷將深深地銘刻在人們的心底。

中國遊客王洋興:「因為我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沒有見過嗎,覺得它很神奇。」

正東津最有名的就是這「軌道自行車」,它讓我們能和大海走得更近。能更從容地欣賞大海的風姿。

讓我們也來坐一坐這軌道自行車吧。

正東津的軌道自行車行駛距離不長,坡度很小,所以男女老少皆宜。無論什麽時候看到它,都會讓人心潮澎湃的正東津前海,今天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遊客:「迎著清新的海風騎腳踏車,覺得神清氣爽,太好了。」

在江陵有多種多有的體驗活動,江陵的咖啡街和咖啡博物館都非常有名。觀看多種多樣的咖啡器具,瞭解咖啡文化和歷史。而且這裏還能親眼看到在韓國難得一見的咖啡樹呢。

咖啡博物館職員:「要5到6年才能長這麼高。你看到的這綠色果實,成熟變紅後就可以收穫,摘下來晾幹。」

在這裏還可以親手烘培咖啡豆。可以體驗咖啡神奇的前期製作過程。

很多人都說冬季是一個孤獨的季節。那麽就請利用這段空閑,來江陵,做一次浪漫的旅行如何。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江陵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