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帶人見識天上帶下來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3號在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感覺完全被震撼,回溯五千年,見識了中國真正的神傳文化。

車行總經理Jeff Heisig:「我被這場演出完全震撼著,真是美好的體驗。其中的色彩、舞蹈、動作,如此富有表現力。我太高興了,等不及想看下半場。」

車行總經理Jeff Heisig看了神韻非常激動,覺得獲得很多信息,需要慢慢消化。

車行總經理Jeff Heisig:「演出把觀眾帶到從未見過的場景,我這個中西部的人從未見過。通過舞蹈和音樂來講故事,呈現的方式都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喜愛舞蹈和音樂的牧師Sandra Marotz,看到很多藝術形式源自中國古典舞。

牧師Sandra Marotz:「從中可以看到中國舞對其他藝術形式的巨大影響,這些中國舞的演員達到的水準真是令人驚嘆。他們的平衡能力和優雅姿態真是太美了。」

神韻觀眾Ethel Hetzel:「給人非常美好的感覺。看了整場演出真是讓人喜歡,太美妙了。」

公司培訓發展部主任Keith Hetzel:「演出帶人們回溯五千年,見識真正的中國文化,天上帶下來的文化,王朝的建立。同時對比今天中國發生的事。我很高興看到裡面有這樣的節目,知道了中國人對自己人的迫害,我很難過。這臺晚會,充分展現了中國人是什麼樣的,他們真正的起源。」

他感受到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中貫穿的主題。

公司培訓發展部主任Keith Hetzel:「男高音的演唱非常美,就像歌詞中說的,人們在地球上擁有的這一切都不算什麼,真正的家在天上。他們是在分享這樣的理念,這就是傳統文化中的理念。」

他認為整臺晚會方方面面的藝術表現帶給人啟迪。

公司培訓發展部主任Keith Hetzel:「最大的收穫是整場晚會的體驗,舞蹈、服裝、音樂結合為一個整體,如此專業,給人啟迪。能感到演員在發自內心的與觀眾交流,不是在表演,而是跟觀眾分享自己,這是最棒的。」

接下來,神韻還將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和印第安納州的埃文斯維爾、以及北卡的羅利上演。

新唐人記者站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