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為快 90秒了解加拿大國際車展概念車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Acura精度概念,強調高對比細節,用犀利的表面和尖銳的線條刻畫肌肉的張力,寬大的車身以低伏的姿態隨時準備跳躍。座艙內的佈置簡潔而寧靜。

全球首次亮相的阿斯頓馬丁超級概念跑車AM-RB 001以前所未有的融合設計,震撼了展示大廳,碳纖維車身結構和激進的空氣動力學外形,可以使這部輕盈的跑車在行駛中被緊緊地壓在地面上,它的V12引擎使效能重量比達到1:1。

優雅的別克Avista是一部2 + 2的轎跑車,溫厚的外表引導人們回顧經典汽車的歷史,而舒適永遠是別克的主題。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釋放400馬力的動能與電動裝置,形成混合動力系統,使它變得強大而寧靜。

卡迪拉克埃斯卡拉概念車採用了許多技術功能,使內部佈置近乎完美,OLED觸屏橫跨前控制台,改變了傳統的控制模式。4.0L V8引擎採用後輪驅動,使這款車運動感十足。

此外還有尼桑、本田、現代、豐田、富士等總共16款概念車亮相車展。

新唐人記者夏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