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洗腦國民搞笑大全:金正日擊落衛星發明漢堡(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長期以來,朝鮮當局一直對朝鮮國民進行洗腦宣傳,不斷神化金氏最高首腦人物,將其宣傳為無所不能的「救世主」。同時又大搞資訊封鎖,讓朝鮮國民對朝鮮以外世界的真實狀況幾乎一無所知。由此導致朝鮮國民形成了一系列十分荒唐可笑的觀念。下面幾則朝鮮當局的洗腦例子具有較強的代表性,可供讀者了解朝鮮洗腦現狀之一斑。

1. 金正日發明漢堡包

2014年初一名法國攝影師Lafforgue前往朝鮮,平壤大學外語系一名姓金的20歲女學生獲派擔任他的嚮導。這名從未離開平壤的女生自小接受朝鮮當局的「洗腦」教育,相信是金正日發明瞭漢堡包,並以為米奇老鼠是中國人創造。

這名在平壤攻讀英文的女大學生認為,漢堡包是金正日2009發明的一種食品,由於朝鮮大量生產全世界紛紛抄襲倣傚。

她還相信米奇老鼠是中國人創造的,更相信如果她越過邊界到韓國,會被人開槍射殺。

2.朝鮮小學課文:金正日用石子打下一顆衛星

朝鮮小學有一篇關於金正日「認錯」的課文,其內容大意是:從中國訪問回來金正日全然不顧自己身體的疲憊,連夜找幾個「小標兵」商量兒童日的安排。談得晚了,便送「小標兵」出門。

在去往大門口的路上,金正日因為感嘆美國要搞亂這個世界,遂從花池裡撿出一顆石子,看著天空說了一聲:「該死的美國佬。」同時把石子奮力向上一擲,于是空中一顆衛星爆發出耀眼的強光後墜落下來。金正日說:「這是美國的間諜衛星,他們一直在平壤上空盤旋,侵犯我們的主權,我已經忍了很久了。」

第四天「小標兵」們聽說龍川那邊出事了。隨後金正日叫小標兵們過去,告訴他們「戰爭總是要有犧牲的。」然後,金正日低下頭說:「但我必須承認,我當時擊落敵人衛星的行為太魯莽了,我在這裡向全國人們道歉。我將向全國人民說明情況。」

「小標兵」們「頓時熱淚盈眶」,感嘆金正日「在跟敵人鬥爭過程中的小失誤竟然被他記在心裏,還道了歉。」

3.也許是反感於朝鮮當局對金氏政權的神話般的宣傳,愛爾蘭戲謔媒體Waterford Whispers News網站2014年1月發表了一篇「諷刺新聞」,模擬朝中社的播報宣佈:朝鮮17歲的太空人洪義功在21日凌晨3點搭乘了特殊設計的火箭,獨自前往太陽,歷經4個小時總算到達目的地,並將他的船停在太陽的另一面,成功登陸太陽。

朝鮮主播在報導中以興奮的語氣表示:「我很高興地在此宣佈,我國成功地領先全世界,將太空人送上太陽。而他登陸太陽的壯舉,也使得蘇維埃體制登上太空競賽的領導地位。洪義功是位偉大的英雄,他在今日下午返國時,將得到全國人民英雄式的歡迎和喝采。」

該報導還宣稱,這位太空人為了避開太陽強烈的高溫輻射,還特意選在夜晚出發,在成功登陸太陽後,收集了很多太陽黑子,打算回國時「贈送給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作為禮物」。


愛爾蘭戲謔媒體Waterford Whispers News網站惡搞朝中社的播報:朝鮮太空人成功登陸太陽。(視頻截圖)

4.朝鮮歷史教科書:我們是人類起源地

中國《南方週刊》引述一批留學朝鮮的中國大學生披露,朝鮮當局在學生們的歷史教科書中寫道,朝鮮半島是人類的起源地。這些學生還說,當地學生在談到朝鮮物資匱乏的原因時,會歸咎為是「美國帝國主義」所造成。

5.朝鮮宣傳片:《水深火熱中的美國人民》

2013年曾有一段朝鮮記錄片走紅網路。據宣稱,該片拍攝的是美國人民的所謂「悲慘生活」。記錄片中的旁白配音譯為中文如下:

「美國人喝著用雪水泡的咖啡,住在帳篷裡。他們購買槍支自相殘殺,尤其愛殺小孩。」

「當今美國人民露宿街頭,樹枝堆滿積雪,卻見不到鳥兒,因為它們都被這些住在帳篷和走廊裡的人們吃掉了。」

「房屋很容易被吹垮,他們不得不住在這樣的帳篷裡。這名男子驕傲地向我們展示他的帳篷,他指向他的物品,但鏡頭注意到,他的屋頂掉下來了。」

「在今天的美國,這樣的景象很常見。美國紅十字會提供窗簾和牆壁,用的是朝鮮援助的物資…」

有中國網友看完這段視頻後留言稱:「三胖嘲諷美帝的宣傳片,看完差點沒樂噴了我。」

6.吃牛肉會被槍斃!

youtube知名頻道Digitalsoju TV曾邀請幾位脫北者和主持人一起享用美國牛排。當主持人詢問一位脫北女生,有沒有親眼看過美國烤肉時,女生回答:「沒有。」她說,這種東西只在電影中見過而已,但實際看到感覺非常好吃。

主持人問:「在朝鮮,大家有多常吃肉呢?」脫北者回答說:「你不應該這樣問,你該問:你以前是什麼時候吃過肉的?」

脫北者反問主持人,有沒有「餓到快死掉」的那種經歷?她說,那種感覺跟為了減肥戒掉一餐是截然不同的,她回憶:「在朝鮮的時光裡,我經常因為太過飢餓而痛哭。」

脫北者還提到,朝鮮人是不吃牛的,因為在朝鮮吃牛肉是違法行為,吃牛要被槍殺!

7.朝鮮宣傳片:朝鮮是世界上唯一的樂土

2016年一段朝鮮對外宣傳影片中稱,朝鮮是世上唯一的樂土。

片中宣稱,曾需要柱拐仗的患者能正常走路了,被火燒傷的女孩變得比以前更美了,美國有聲望的宗教人士來朝鮮參觀,也大為感慨。


朝鮮當局對國民洗腦宣傳稱:朝鮮是世界上唯一的樂土。(視頻截圖)

中國網友看過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稱「噁心想吐」,「天大的笑話」。

網友「宇宙自然流」評論說:「比國朝政府還不要臉的也就朝鮮(朝鮮)了。」

網友vashin則反諷道:「耶穌確實創造不出這樣的國度!」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