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假新聞 白宮簡報禁紐時CNN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總統川普在當天的保守派大會上,再次強力抨擊一些自由派媒體的虛假報導。而白宮稍後也快速響應,禁止包括紐約時報CNN等在內的媒體,進入白宮簡報會現場。

美國總統川普自上任後,不斷批評一些主流媒體報導虛假新聞,在當天的保守派大會上,他再次重申虛假新聞的危害。

美國總統川普:「幾天前,我把那些假新聞稱爲人民公敵,他們確實是人民的公敵,因爲他們的新聞沒有事實根據,而是無中生有編造出來的。」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是反對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和新聞機構。造假,造假,他們必須停止造假。我反對那些捏造消息和捏造事實的人,他們應該被禁止只說『有消息來源』,除非他們報出某人的名字,報出他們的名字來。」

在川普強力抨擊一些媒體和假新聞之後,白宮週五禁止部分媒體出席發言人斯派塞的非正式新聞簡報會,其中包括CNN紐約時報,政治新聞網和洛杉磯時報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