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議案鼓勵警局僱老兵 每人補貼兩萬五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休斯頓市一直在試圖解決警力不足的問題,但缺少培訓新警員的資金。參議員John Cornyn近日提案,鼓勵警察局僱用退伍軍人,每僱用一名老兵,政府向警局撥款兩萬五千美元。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相關細節。

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我們想要優先僱用老兵,每人提供兩萬五千美元作為激勵,讓他們在應聘這些重要職位時更有競爭力。這些在軍隊服役的男士與女士,他們有著很棒的經驗、資質及培訓經歷。我認為又經濟,又實際,他們進入警局可以實現自然轉換。鼓勵僱用老兵的政策,還會節省出了兩萬五千美元。我不認為會有什麼潛在的爭議,兩黨都會支持,也就是說法案會通過。」

休斯頓警局目前有五千兩百名警官,市長特納稱,希望至少增加六百名警官。他認為法案會獲得通過,並幫助休斯頓市實現新增警官目標人數。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會幫助增加警官人數,我們會減少六百這個數字。」

警察局長Acevedo表示,實際上,警察局內已經有不少老兵, 他們遍佈警局從上到下各個職級。而如果法案通過,僱用老兵獲得的補貼可以用來培訓更多新警員。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現在這一代美國軍人,已經在海外及全世界作戰十年以上了。士兵、海員、海軍、邊防軍,我們知道,他們有著一顆戰士的心,同時秉持著保護他人的理念。我們為這一法案帶來的機會而興奮,如果通過了,會擴增我們的警員班,從原來20%,增加到下一財年的33%。」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