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蓋城再次入選「最多元城市」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位於馬里蘭州的Gaithersburg已經連續多年被選為美國「最具文化多樣性的城市」之一,該是的市長Ashman認為這既是榮耀也帶著責任,那麼讓我們聽聽市長到底是怎麼講的。

蓋城總計約有6萬8千人,據2010年人口普查顯示,亞裔人口約佔17%。在個人財物網站Wallethub評選的「最具文化多樣性的城市」排名中,蓋城連續三年位居前三名。

蓋城市長Jud Ashman:「蓋城連續被選為美國最具文化多樣性的城市,讓我和市議會的同事都感到無比自豪,但我們也有著巨大責任,讓擁有多種族裔、多元文化的社區保持和諧。」

市長Ashman介紹,由於地理位置、房價和學區等有利因素,蓋城吸引了大量白人、拉美裔、亞裔和非裔美國人。

蓋城市長Jud Ashman:「蓋城距離華盛頓DC的距離較近,這裡的房價也適應於不同收入的人群,這裡有高房價的地區,也有價格實惠的地區。」

蓋城市長Jud Ashman:「我認為蓋城之所以吸引人還因為這裡有優秀的學校系統,當然蒸蒸日上的經濟也給蓋城以及城市周邊帶來了很多好的就業機會。」

除了蓋城以外,馬里蘭州的德國城、洛克威爾和銀泉市也入選了這份榜單的前十名。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