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多元文化 康尼島華社歌舞迎雞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布魯克林康尼島華社,與民選代表,2月23號晚,以歌舞,迎接雞年的到來。社區內不同族裔民眾,也一起分享,黃曆新年的喜慶氣氛。請看報導。

三頭醒獅鬧新春,送上新年祝福,台上嘉賓同時放炮竹,慶新年活動熱鬧登場。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市議員崔馬克 與參議員黛安·斯瓦諾聯手華社首次在康尼島舉辦慶祝中國黃曆新年的活動。

在致詞中,他們表示中華文化是社區多元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通過慶祝活動讓不同族裔的人士都了解中國新年的傳統。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把不同文化聚集一起很重要,大家都可以了解社區內每一種不同文化,來參加活動的孩子們肯定都有收穫。」

紐約市消防局開來消防車,吸引好奇的孩子們爬上爬下,不分年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慶祝活動有武術表演、大合唱和腰鼓表演等,吸引很多當地民眾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