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第三大城遇雙重攻擊 已知42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敘利亞第三大城荷姆斯(Homs)安全部隊大樓,今天(25日)遭遇兩起自殺攻擊,造成4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高階官員,另外傷者尚難估計。

法新社報導,總部設在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負責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死者包括一名高階情資官員,事發地點位於高度警戒的古塔區(Ghouta)與瑪哈大區(Mahatta)。

報導說,攻擊案衝擊位於市中心兩地的國安總部與軍事情報總部。

另有消息表示,此次有6名炸彈客發動攻擊,他們衝入兩棟安全部隊大樓。

據悉,敘利亞政府2014年3月依一份聯合國(UN)協調的停火協定,從反抗軍手中奪回荷姆斯掌控權。但自那時起,該市就遭受多次炸彈攻擊,去年還曾造成64人罹難。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