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經典車展 絕版名車「轉世」重新投產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從2月23號到26號,一年一度的倫敦經典車展又和車迷們見面了。經過精心保養的「老爺車」看起來嶄新如初,傳統而經典的設計依然具有難以阻擋的魅力,一起來看看

經典車展,已經成為倫敦展覽中心每年的固定節目。一輛輛受到精心保養的名車在會場中心駛過,讓人感受到經典設計歷經時代的洗禮,放射著獨特的光芒。

這輛棕黃色的希斯巴諾·蘇莎賽車車體由鬱金香木制成,專為法國著名葡萄酒品牌杜本內創始人的兒子打造。精緻程度可稱得上是名車中的名車。

天藍色的蓮花轎車制造於1963年。車子重量只有585公斤,是同時代最輕、操縱性最好的汽車之一。

今年,法拉利也帶來了21款經典車型參展。保守估計,這些「老爺車」的總價值超過1億2千萬英鎊。其中最貴的一輛價值可能高達3千萬英鎊。

現場這麼多的名車中,最吸引眼球的恐怕是阿爾維斯汽車。這個品牌在20世紀30年代曾與勞斯萊斯齊名,卻在1967年停產。

不過,得益於先進的反向工程技術,已經停產多年的阿爾維斯,將重新生產半個世紀前風靡一時的經典車款。

阿爾維斯汽車總經理 理查德·喬伊斯:「十年前(重新生產)要比現在困難得多,成本也高得多。掃描和激光切割等技術,使重現經典車款變得更容易。」

據估計,要想訂購一台1938年款的阿爾維斯重制新車,要價大約在20萬到30萬英鎊之間。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