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湯燦?歌手譚晶視頻被刪 傳「配合調查」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有網友最新發現,中共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譚晶的演出視頻,已經在部分網站離奇消失。疑似知情者曝料稱,譚晶「配合調查去了」。此前坊間熱傳譚晶是曾慶紅之弟曾慶淮、以及正部級落馬官員申維辰的情婦。因此,有網友猜測,譚晶可能會成為第二個湯燦,由此可能牽出又一批高官落馬。

網友:譚晶怎麼了?

2月24日晚,有網友發佈消息稱,《歌手2017》所有完整視頻,被芒果TV和愛奇藝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演出片段都還能繼續觀看,唯獨缺少譚晶的片段合集。

《歌手2017》,是大陸湖南衛視今年首季重點推出的熱播音樂節目,並於2017年1月21日首播,每週六晚十點播出一期。

2月23日晚,譚晶還參加了《歌手2017》第7期竟演,並演唱朴樹歌曲《達尼亞》。僅過一天的時間,譚晶的演出視頻就被突然下架,立即引起輿論關注。網友紛紛詢問:譚晶怎麼了?

「她配合調查去了」

目前有幾種猜測稱,譚晶可能與湖南電視臺鬧翻,因此退賽;也有猜測稱,譚晶演唱歌曲《賽里木月光》引起南疆人和北疆人不滿,演唱歌曲《欲水》是文革題材禁片《天浴》主題曲。因此被禁。

但也有分析認為,上述因素似乎不太可能,譚晶的演出視頻被突然下架,非同小可。因為牽涉到方方面的問題。

有網友分析,《我是歌手》退賽的歌手也有不少,當初第三季張靚穎也是突圍賽不來退賽了,也沒見《我是歌手》剪人家鏡頭一秒鐘。更別說嚴重到全集下線重剪的地步了,因為流量數據播放觀看量,對於廣告商電視臺和視頻網站來說,一秒鐘都是錢。

還有一種分析認為,譚晶的丈夫、中國工程院院士鄧中翰出事了,涉及機密和國家政治,甚至與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有關。就在譚晶「出事」的同一天(2月24日),中共國防大學原校長、上將王喜斌,被宣佈涉嫌職務犯罪,接受調查。

有疑似知情的網友爆料稱,譚晶出事的原因是「她個人的事,節目組沒事。」、「QQ音源也已經全部下架她的在歌手的歌了,她的熱搜被新浪撤下來了。」、「據說下來的通文是,她正在播出的沒有結束的節目,要刪除片段,所以她配合調查去了,也無法再錄了。節目組也要剪輯了。」

傳譚晶是公共情婦

譚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是中共總政歌舞團青年女歌手,一級演員。此前有坊間曝料,譚晶不僅是原中宣部副部長、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書記申維辰(已落馬)的情人,也是曾慶紅之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據報導,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發式在喬家大院舉行,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是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出席了儀式。

同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山西太原舉行,譚晶為與會者獻唱,而該組曲最初的構思來自時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江系紅人李嵐清,總策劃正是申維辰和曾慶淮。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