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合夥人:每個人看了神韻都能變成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3號在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深受觸動。建築公司合夥人蕾因(Laine Buckmaster)激動的想跪在地上哭泣,她感到從神韻獲得的啟悟,是讀很多書都不一定能夠明白的。

建築公司合夥人Laine Buckmaster:「我想和他們一起跳舞。我不僅想跳起來,而且想跪倒在地哭泣。這場演出的表現方式真的震撼人心。我覺得每個人,不管哪裡來的,多大年紀,生活如何,每個人看過神韻之後,都能變成更好的人,內心變得更豐富。我非常非常感激神韻。」

Laine Buckmaster表示,神韻帶給她的震撼和啟悟無以言表,是看很多書都不一定能有的感覺。

建築公司合夥人Laine Buckmaster:「通過這些舞蹈演員,我體悟到的東西,可能是看很多書都不一定體悟到的。演出就帶給我這樣的感覺。看完演出我震撼的說不出話來,可我現在說了這麼多。我其實是震驚得無法言表的,我會在腦海中一遍一遍的體會演出中的一切。希望能跟很多人分享這種感覺。我非常感激神韻來到這裡,讓我能看到這場演出。」

她感到,神韻演員達到的水準是人所不及的,同時深為看不到神韻的中國人痛心。

建築公司合夥人Laine Buckmaster:「我想告訴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我認識的每一個人,一定要來看。只要有機會我就會請大家一定來看。演員的才華讓我吃驚。這是多麼巨大的付出啊。人怎麼能做到這樣高超的水準呢?我不敢相信,中國人居然還不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站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