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從一到十打分,神韻得分一百萬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費城瑪麗安劇院迎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九場演出。很多觀眾來此歡慶生日,欣賞神韻已經成為費城人慶祝生日的最好方式。

觀眾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我到了天堂,完全陶醉了。」

退休教師LInda Ferri:「我喜愛神韻,喜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看。」

觀眾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舞蹈動作如此流暢,協調一致,如此美麗,喜歡粉色的長袖,長袖飛舞,真是難以置信。」

牙醫助理Ashley Thibault:「看神韻讓我非常開心,黃花仙秀的舞蹈讓我合不攏嘴。真是精彩。」

觀眾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必須到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才能自由表達藝術,表達精神情感,對神的信仰。很高興神韻與我們分享這個信息,希望能傳遞這信息給中國人。」

退休教師LInda Ferri:「我把女兒帶來了,這是她的生日禮物。」

觀眾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這是我們生日的週末,明天是我夫人生日,週一是我的生日。我們看神韻來慶祝生日。神韻讓我們傾倒。」

服裝商Andrew Sequeira和夫人Lee:「絕對推薦神韻,所有年齡段的人都會喜愛她。是的,必須來看。非常棒,非常精彩絕倫。這是他的生日禮物。是我的生日禮物。開始不知道,現在覺得非常感恩,因為神韻很棒。」

觀眾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不要錯過神韻,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牙醫助理Ashley Thibault:「我一定告訴朋友來看神韻。從一到十打分,神韻要打一百萬。」

新唐人記者站賓州費城報導